Monday, January 4, 2010

Cameron Trip [26th Dec 2009]

話説26號這個早上5點多6點就起床了! 這麽愛乾淨的我 前一天晚上就沖涼了 於是一起床就出發啦!
在我半夢半醒之際 爸爸駕著車會合了他的朋友 然後我們就一路跟著他們 吃早餐去了
由於本小姐還屬於半夢半醒的狀態 於是沒拍下任何照片 只能告訴你 我吃了超美味的起司+蛋三文治&喝了只有怡保茶餐廳才有賣的腐竹薏米~

由於起得很早 金馬倫也沒離怡保多遠 我們在8點-9點之間就到達了 是的 傻的都知道 這麽早到 當然還沒得check in啦! 屁~

可愛的媽媽

左邊那個小孩難得會笑耶~ 看來他那天心情好得不得了

是的 他發瘋

總得要有一張有我的臉

牽牛花開的日子

在幾個地點無法說清的地方停了之後 時間也來到10點左右了 大伙兒就去到了我們住的apartment等待
爸爸這時就開始餓了 與其傻傻的等待 我們選擇下到tanah rata那裏吃東西

沒錯 我們吃了印度餐 超美味!

我也買了皮質的手鏈?手環? 不曉得叫什麽 只知道很rocker!!!

11點多吧~ 在我們回到apartment沒多久 負責這次旅程的Uncle Ng就說可以吃午餐了 == 是的 這時我已經半飽了
我們來到的是Tanah Rata的一間Poland餐廳名叫[真善美 Jasmine] 據説這是Uncle Ng的老婆的遠方親戚開的 呵呵

店内的裝飾

由於店裏有提供上網的服務 在忙著上網之餘我也吃東西 所以也沒拍很多照片 呵呵 歹勢
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來了一大伙的外國人

呵呵 外國帥哥 沒錯的話是poland人

接下來又回到apartment咯 對了apartment名叫Desa Anthurium 大家下次如果揪團去可以去這裡 雖然不是山上最頂也不是位于Brinchang 但還是很爽!
回到那裏 一堆人在擱下東西后就去爬山了 沒錯 這次來這裡的目的 就是爬山
但是我沒有去 我來這裡是生活 呵呵 最後屋子裏只剩下我和媽媽,Auntie Ng,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叔叔和一個哥哥

以下是介紹我住的apartment 真的超帥的!

可見這次行程有很多人 箭頭處乃跑過的毛毛[狗狗啦!]

很有感覺的客廳 陽臺就是我們bbq的地方

去的時候聖誕節剛過

超酷的鈡! 雙面都是時鐘 只是有一面坏了

我最愛的角落!!感覺很溫暖 旁邊是假的壁爐 整個很有歐洲風味!
那天還裝詩意的拿了小説坐在那裏讀 呵呵 [羞(# ̄▽ ̄#)]

有我名字的地毯 [Eee]

我們的房間

我們的床 晚上我和媽媽睡 弟弟都很遲睡 箭頭處乃弟弟

晚上爸爸和弟弟睡這裡


感覺到處都是垃圾 呵呵

介紹到這裡 呵呵 結束

下午除了剛才我說的裝詩意看小説 由於早上太早醒 自己也去睡了個午覺
一堆人回來后 8點多就開始燒烤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以爲沒得看挫民憂上[至尊大排檔] 結果貼心的apartment準備了我最愛的astro
所以看得成啦!

毛毛吃太多而嘔的香腸

牛肉 蛤蜊 蝦子 都是我的最愛! 但我吃不了這麽多! 真希望uncle再辦 那時候我一定空著肚子去

最後就是 睡覺咯 呵呵 明天更新接下來的行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