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可以哭了

于是总结来说

我唯一确定的事情 就是我要去韩国或日本或台湾念书

然后因为我不够聪明 不够有钱

然后我唯一的梦想 唯一可以确定的东西

不会完成。

~~~~~~~~~~~~~~~~~~~~~~~~~~~~~~~~~~~~~~~~~~~~~~~~~~~~~~~~~~

于是我就在想 到底哪一条路 才可以安全把我送到我的梦想那里去呢?

我不知道 好像也不会有人知道

或者应该说 无论走哪一条路都好 最好的那一条路

叫做




努力。

~~~~~~~~~~~~~~~~~~~~~~~~~~~~~~~~~~~~~~~~~~~~~~~~~~~~~~~~~~

嗯 突然想通了

既然一直都当那个 把自己交给命运的人 就一直当着吧~
这种时候 就是该这样做的

嗯 该作抉择的时候 再潇洒一回

虽然一直都当那个 总是被别人意见影响的人
但到了这种时候 是应该长大了
如果做了自己的决定 就会让人看到自己的成长了吧?



反正









命运会把我带到 该到的地方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