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错。?

也许这是个错。





摩羯座 一生就是安全保守 按部就班就是他们的最大性格

我 如此小心 保守 但 好像还是走错了

只有那么一件事 我让感性胜过理性。



也许这就造成了我的 很多损失

投资的最后 是零。



想到这 以一个摩羯座来说 就会很担心

担心自己一直都在浪费时间 做的一切都是废的

真的 很不值。

;

既然一直都让感性胜过理性了 那为什么 在这个时候要犹豫呢?

是醒觉?但 我好像不想让它醒过来。

要是没了这感性胜过理性 我人生 等于失去了一半的快乐了。



我该继续让它梦着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