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初二

天殺 今天初四了啊~ 怎麽可以這樣對我呢?

明天就開學了 都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了 所以現在必須完成它!

~。~。~。~。

年初二  都是回外婆家的日子

外婆家在一個 比較郊區的地方 現在已經開始發展了 但是相比檳城或怡保的話 還是有些落後

這個地方就是可以通往Pulau Pangkor 的地方 相信大家對這個島比較熟悉吧?

外婆家就在Sitiawan.

DSCN0372

外婆煮的飯有另一番味道 這叫 家的味道?

那張木桌 那些鐵腕 那對筷子

某种甜度 某种香味 造就那記憶裏的美味

kid

小時候 我都是這些小孩啊~ 人老了 都不這樣了

今年新年過得特無聊啊~ 可能是我縂對著電腦吧? 對著哥哥們 也開心不了多少

也可能真的是長大了...

小時候沒想太多 大家一起玩就是了

慢慢長大了 和親戚們又不是經常見面或生活在一起 很多東西變了 也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 玩在一起了

見面不都是聊近況 我這人又不是特愛聊天 還有些討厭交際

讓我對著這些 似熟非熟的人 我真的 沒辦法聊出個天來

DSCN0376

比較好的一點是 我對著這些天真無邪的小孩 完全不忌諱 對著他們也輕鬆許多啊~

就像我說的 小孩都不想太多 能玩就是了

不過倒說真的 我現在連孩子都不跟他玩了 =.=

DSCN0382

於是我的年初二 就在看戯中度過了

是由《初戀紅豆病》作爲句點的

過陣子還有個年初九拜天宮 希望那時候會好玩一些?

誰來救救我這個宅女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