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目標。

*對於會讀我文章的朋友 先說聲抱歉 我又說他們了 XP*

今天是SS3第一場 聼直播 看直播 讀直播 仿佛回到之前 SS2 做著同樣事情的時候

這些儅兒 真的是很興奮 很開心的! 只是縂帶著遺憾 爲什麽 站在那裏的人不是我?

于是心里怀着梦想 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平时总是懒散 敷衍 忘了梦想的目的和動力

看来 现在 SS3再次唤醒了我的記憶 我找回了 生活的動力

我答應自己 一定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才好去看演唱會

就算不為自己 也要做給別人看!

這次我一定要去成!再大的困難 都阻止不了我!

為愛的人 不放棄!!




一定要時時刻刻 提醒自己 這當下最真的感覺!

大幸的還是 每兩個禮拜就會有一次SS3啦~ ><

無論如何 哥哥們!我們明年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