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约人?! 荒唐绝技!

對於約人這回事 我是真的累了。

有些人也許會說 就很小事不是嗎? 但對我來説 攸關信任問題



這幾年來 我約人 沒有一次 一說就可以的 每次都要我低三下四 約人好像要跟人求乞一樣
我真的沒有誇張 雖然每一次的是實際情況怎樣 我沒有辦法一一記得 但我知道

約 人 很 辛 苦

別人一開口說 什麽時候 什麽地點 沒一下子就把全部人給約齊了 很奇怪吼?
我是真的 真的 一點都沒有誇張 我發誓 一點都沒有



我是個習慣自我反省的人 確實 每一次好像求乞一樣 或許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太煩人 總是問 可以去嗎?確定了嗎?沒問題嗎?
但是後來我也改啦~ 但是沒有一個人 可以在約會的前一個星期給我確切的答案
或者也可以說 有些人自以爲給了確切的答案 但是 在約會當天還是會跟你說:抱歉,我不能去了

這不是一句抱歉的問題 而是攸關信任的問題

試問 下一次就算你說給了我一個確定的答案 我會再相信你嗎?



最後一分鐘放飛機的人 是真的很討厭的

小時候約了你 你說有可能會去 但最後沒法去
不管你什麽原因 我就是生氣 就是討厭就對了 但我沒有表現出來 可能沒人知道

慢慢經歷過數幾十次的放飛機事件后 我漸漸看開
只要你從一開始沒給我確切的答案 那你最後放我飛機沒關係 真的

也是小時候 說什麽媽媽臨時不給 臨時沒人載
這個 真的會氣死人 那時候也是不管 回學校就暗酸 不爽的講 [在此說聲抱歉 ><]
現在長大了 就算會有同樣的情形 也都可以原諒
不會討厭你 不太會酸你[至少比起以前] 但是自己會在家暗捶



所以咯 這種事對我來説有很深大的影響 真的很深大 看不見而已

也讓我成長了許許多多 也許我該感謝你們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