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异乡人医生 拍摄地点] Soriter 한국 소리터

第一次写景点介绍啊 无论你是谁 从那儿点进来 都请抱着满满的期待阅读我的文章吧!

以后会分享更多有关韩剧/韩综的拍摄景点 也会分享很多关于韩旅游的事迹哦 !

好了 介绍完以后就要言归正传了
刚刚播完的《异乡人医生》里多数拍摄场景都在医院 //当然名字都含有“医生”二字了
不过看到第10集 让我发现了一个 很漂亮 很值得介绍的景点哦!

Soriter 한국 소리터
地址:京畿道  平泽市 玄德面 权官里 302-1
주소: 경기도 평택시 현덕면 권관리 302-1
道路名地址:京畿道  平泽市 玄德面 平泽号街 147
도로명주소: 경기도 평택시 현덕면 평택호길 147

以下是我在Naver地图上查出来的 因为地图是在2010年拍的 而Soriter是在2012年建成 所以完全拍不到Soriter广场前的拍摄景点啊 ㅠㅠ
比对两个图片后面的碑 没错就是这里了!两人约会走上的假船那时候似乎还没建好 但仔细看地图 后面还是有船的踪影 大概那时候还在建着吧!
 
 
很幸运的2010年时卓别林箱子已经在那里了
从侧面看来 没错的话在戏里两人抱着写下爱的留言的地方 应该就是箱子里面了
戏里面箱子的开口处是向着海的 仔细看地图的话 不难发现 卓别林箱子是L字形的
所以两个人留言的地方 应该就在转弯向海的那个入口写下的

这个也是好不容易找出共同点啊~ 篱笆和箱子幸亏还在 不然我真找不到两人骑脚踏车的地方了 拍摄时他们是来来回回骑着拍的 所以在戏里会看到他们都朝不同方向骑去~
 
以上都是在Soriter正门前面的路上拍摄的 沿路走的话应该也不短 不过截图出来的 都在那附近没错了!
从正门看向海的话 左手边就是两个人骑脚踏车的地方 右手边是卓别林箱子 应该是这样没错!

虽然地图上看不到 但是Soriter的官方网站有发布一些拍摄当时的照片哦!

 
 为了更仔细的让大家看到拍摄景点 我和谷歌叔叔再交流了一下

 
下面是我自己的截图  比对才发现 原来翅膀就在正门啊~ 当然钢琴也是置放在正门口啦!
 

怎么去?
搭乘KTX 京釜线경부선 到 溫陽溫泉站온양온천 下车后走出1号出口,直走到韩亚银行 하나은행前的巴士站搭乘 560(유엘시티) 巴士到 권관3리 下车。下车后往回走看到第一个路口进去,沿着路直直走,看到分叉路口也不要转哦 要直直走就会看到了~

希望对各位有些帮助哦!如果有不正确的资讯也麻烦纠正~
期待下一片分享文吧 我又发现了新地点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