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釜山五天四夜遊] 夏天最棒的旅遊點 - 海云台海水浴場

提到海云台 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我第一次聽到海云台這個詞 就是在我看的第一部韓國電影《海云台》 這部電影可是由我們漂亮的河智苑姐姐主演的哦!
再來就是我們釜山男人--- 鄭 容 和!在《我們結婚了》其中一集节目中带我们的徐贤妹妹回到他的家乡釜山时 来到了海云台 和妈妈见面过后 他们俩小口就徒步到海水浴场 还在那里喂食海鸥~
 
海云台海水浴場
交通:釜山2号线海运台站下车 在3号或5号出口走出来,出来后一路直直走就会到达海水浴场。
 
《我们结婚了》拍摄地点:
依照上面的解釋到達海水浴場之後,面對著海我們要轉向左邊才會到達照片的地點哦~ 甜薯夫婦就是在這裡餵食海鷗還有被海鷗嚇跑的哦 哈哈 我也擺了容和的Pose ((是不是很白痴
因为我是从地铁出来的方向去的 而红薯夫妇不是 所以方向有所不同哦~ 下面会在地图里解释

 
看我拍的照片我就是从红薯夫妇的反方向走去的 红薯夫妇是面向我拍的镜头走来的 ((这样有懂么
 
節目裏面有一幕 主持人讚嘆很像舊金山的位置 我也找到咯!只是我拍的角度剛好是節目的對面方向 加上我沒有Zoom in可能不太看得出 但仔細觀察 街燈是一樣的無誤!
 
 
紅色路綫就是我走的路綫 而紫色路綫是紅薯夫婦走的路綫哦~ 心形正是紅薯夫婦喂海鷗的地方啦~
至於假舊金山的美景 只要沿著紫色路綫 從H處往上走到D處 然後再往回看向海 就是節目裏的那一幕咯!
如果你是第一次遊釜山也沒想要隨著紅薯夫婦的路綫走 建議你可以往釜山水族館的方向(也就是面向海轉右)直直走到冬柏島看有名的海邊風景和美人魚雕像.
 

因爲我沒走到那個方向 所以沒拍到照片 這些照片是我的朋友拍的 那邊風景真的很不錯哦~ 大家也可以上谷歌搜尋 冬柏島 會看到更多相關資訊~
下一篇介紹來釜山一定要吃的豬肉湯飯!
我介紹的不是大部分旅客或旅遊書介紹的哦! 我會來另一閒隱藏版的 盡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