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新年得做的事

有些東西 新年一定要做才開心嘛~~ 對貝?
新年要有新突破 哈哈 尤其給我這種膽小沒自信的人 一種藉口 做些不一樣的東西
新年 有個勇氣的開始 希望一整年可以增加更多勇氣 嘗試不同的東西!

湊了好一段時間的顔色 呵呵 此乃右手


此乃左手 凑不成十个颜色 那样太浪费钱了 哈哈


凃成這副德性 也可以拿去示人 不過應該沒人老遠就看得到我凃得不均勻吧?


何謂賀嵗片? 就是爲了新年而拍的電影嘛~ 所以新年不看電影怎麽行?
尤其儅你像我 回到老媽的家鄉 是個還未完全發展的城市 基本上也算不上城市
還好的是 還有一間電影院 這時 看電影是很好的消遣


雖然長大了 但童真還是有滴~ 仙女棒 是既不危險也很足夠滿足童真的遊戲
長大了 也有長大的玩法
以前總是看人家用類似煙花/仙女棒的東西 寫出字來 還拍出了照片
這次自己首次嘗試啊~

拉鋪拉捕


SSSSSSSJJJJJJJ


13!!


老實說 這一點都不好寫呢~ 毕竟你要在几秒之内 用我習慣的拉字 才勉強寫得出以上的效果來 不然就是糊的一團了

好啦~ 新年該做的事 我也就只做了這些 明年會力求創新的

P.S 接下來會更新拜天空實況!ㅋㅋㅋ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