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好久沒干的 拜天公

SPM結束后的長假 雖然不是說很充分的利用 但也做了不少事啊~
前幾年總是因爲上學的關係沒法去 今年又可以去了
雖然現在已經不像小時候那麽好玩了 不過還是有些東西可以懷念的

滿桌的拜祭食物啊~ 有一部分都進了我的肚子呢~ 呵呵


燒豬美眉怎麽可以少了它呢? 它真的很美味哦!


托ASTRO的福 我知道它叫 糖塔


拜神 香是少不了的


金元寳啊金元寳 今年我要發大財阿~ 這樣才可以買多一點專輯


用Pen寫的 我們看不清沒關係 老天收到就行了


大家長 名叫我爸爸 燒香啊燒香


裝飾后的金元寳塔 閃閃啊~


醉翁之意 就在酒!


燃燒的火焰


炮竹響連天

(實質上吵死人了)

一把火 把裝飾得美美的金元寳給燒了 =.=


好多人啊~ 那天 所以香也插多了點


天燈給它放上去


我媽可以轉行賣豬了 呵呵


彩色菜燕 蠻好吃的 讓我想起冷冽的彩色蛋糕啊~


胡亂給它拍的 想找個不同角度嘛~ 呵呵


就這樣啦 那天超晚睡的 3點吧~ 哈哈 是因爲爸爸都聊天聊晚了
聼了新買的SS2消耗時間 地點是在叔叔的新家啊~ 剛沒說

以後都是帶多圖的日誌了 畢竟我比較愛照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