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對不起 High到你

爲什麽標題要這樣下呢?
其實就是想說聲 對不起
我昨天有點HIGH 如果哪裏冒犯了的話 盡情見諒

昨天 聽説是 白色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我們 也就只能和朋友外出咯~~

11點就出發到了學校 昨天是學校大日子
4校聯辦的義賣會 我也不曉得是多少周年 反正就出了一些 送我也不想要的周邊 XP
真的是 平時不出來的人 全都出來了
來了些混混 來了些奇奇怪怪的人 真慶幸我已經不是那裏的學生了
可能人多 整個就是熱死人啦~ 我們也沒心情在逛


於是就拍照 呵呵

等待了我們親愛的彥姐抵達后 托他的福 我們最終可以坐車到目的地
要使用行走的話 真的不曉得我會是怎樣用汗沖涼了

因爲知道這個部落格也不多人看 至少少過FB好幾倍 所以放些不好看的照片無所謂啦吼~
哈哈 後來沒多少時間我們就直接沖往REDBOX了
唱了大約一小時 某紅同學就加入了我們


感覺...台台的
[以後唱歌別忘了別讓人拍到照片啊~ 可怕死了]

後來也有了小插曲 某陳同學的出現 以爲會來參與唱歌啊~ 怎麽知道人太多都擠不下了
順便謄清 雖然不曉得某陳同學或不會看得到:
[你朋友回答我時 我有嚇到了啊~ 反應比較慢的我 實在回不過神來 其實不是不讓他進 而是人真的多 而且重點是 我當下只有邀請你一人進去的意思 XP]

陳同學快遞到REDBOX的禮物 某Meing和陳同學的禮物

很漂亮啊~謝謝呢~ 通常都會忘了補送啊~ 所以很意外 知我莫若你二人啊~

確實昨天我唱了很多歌 謝謝各方的配合 我知道你們以後再也不會和我一起出去唱歌了
畢竟花了錢 但唱的歌不多 真的有點抱歉 都是我唱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呵呵 XP

[拍照的時候真的太急了 所以小罵了一下 真的 我脾氣其實不好啊~ 再説聲 米安耶~]

以後不唱歌也行 約出去看戯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