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燙髮的欲望

沒事就會對頭髮動點歪腦筋 尤其現在處於自由時期 沒人會管你的頭髮長什麽樣子

畢業以後 或者說以前 就很想染頭髮了 那一頭紅色 實在太吸睛了 看了我都羡慕呢!

Photobucket
除了某李同學 炎同學和Ella也染了紅色 他們的我很喜歡 稍顯誇張的是溫嵐的 [若想看照片 自己去找]

實在是很想染啊~ 不過誰叫本小姐髮質不好 頭髮脫落的事情好像也比別人來得不一樣
於是乎媽媽不讓染 我也就無可奈何 只能讓別人專美了

Photobucket
沒錯 就是這撩人的頭髮 燃起了我想燙髮的欲望
然而前提是 這位公主頭髮比我多 人又比我美 要是真學他燙髮 我的頭會不會看起來很扁?頭髮會不會看起來很少?
而且這公主平時那麽愛美 説不定髮質比我好多了

還有就是 其實這算燙髮嗎? 還是公主本身的頭髮就這樣?
不過在這之前 他頭髮長這樣的:
Photobucket
這是第二張照片之前哦!所以他是有燙髮?

Photobucket
這一張和第二張是同一天拍的

我腦裏的認知是 燙髮后的頭髮就會很直 很順


公主的頭髮很順沒錯 但是是天生麗質? 還是就是真的是燙髮? 但如果是燙髮的話 爲何又會翹起來?而不是直直的?
麻煩對這方面很了解的人 為我解答 謝謝

反正總結是:
1 我不會馬上就去燙啦~
2 如果真的燙 我希望會是像公主那樣

真的很想變得像公主那樣美呢! ㅋㅋㅋㅋㅋ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