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那一片海

拿了成績 反而更煩了
沒錯啊~ 從那一刻起 我們就要做些選擇和決定了

對於我來説
眼前 不是一片黑暗 而是 一片 遼闊無邊的海

嗯 一望無際 蔚藍的海

也許該慶幸 我比別人來得幸運 比別人來得聰明
也許該慶幸 我比別人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 畢竟有些人 眼前真的是一片黑暗

爲何我的眼前是一片海呢? 也許會是這種疑問

藍色的海 給人希望 給人力量
這一片海 是我的夢想
然而它大得有點... 難以跨足
大得有點... 不知讓我何去何從

望著它 無形的壓力 就在那無聲無息中 降臨。
它讓我無從選擇

該游向左 還是游向右?
還是乾脆 勇敢的 筆直的游就好了 勇敢的游向 我要的那個目的地


也不過是一片海
怎麽讓人那麽困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